吸索尔专用号

此号作废啦!!!

是山楂!初次见面想要放些图在lof上

太可爱了吧!!!

山楂1124括弧sansaji:

把基本上p站发过的图发过来吧 这个说说里的是崩坏学园相关 现在已经不玩了但是还是有时会产出他们 她们可爱ry

p1 是冰八 我身边的人都很喜欢的一张图w确实是很可爱的图

p2 是想和p1画成套图的德莉莎 她也很可爱但是我画的不太好看ry

p1 p2是今年暑假左右的

p3-p6大约是去年(16年)的11月左右 按时间顺序来排列的

分别是在贴吧有人知道的印象派强袭,一张鹦鹉和两个摸鱼

p7是今年的新年明信片 现在看来奇怪的地方还是很多 不过他们真可爱ww

p8是今年大概三四月的时候武器拟人活动的参赛图 是蚩尤巨炮的拟人 我很喜欢她但是这个图怎么看都不走心啊ry

p9 我画过最喜欢的一张图!!是迟到了的去年画的琪亚娜生日贺图 我非常喜欢这张 感觉自己画画退步了ry没法画出自己满意的画

p10 同p8补充的蚩尤巨炮小姐姐 当时补充的设定

p11 今年暑假的末尾画的乌贼琪亚娜 当时太想玩乌贼2了 哎()

p12 今年的布洛妮娅生日贺图 最后赶出来的 十分草率真的是很抱歉rz

p13 是参加崩3八月份活动的图! 蚩尤巨炮【拟人】和雪地 蚩尤巨炮的设定就是p8 p10的那个

p14 画p11的第二天画的乌贼琪亚娜的一个小设定 好像一点用都没有

我存过的画崩坏的图就这些 哎 很低产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2)

热度(11)